凉皮不凉

我的兴趣真的很广泛的说,具体提现在都是北极圈qvq

【惊封】欢迎来到古早玛丽苏拍摄剧组

大概可能应该是一个突然蹦出来的神奇脑洞(?),反正是用来迫害马戏团各位的,迫害猴迫害得尤甚

纯属娱乐,ooc归我,人物归鲨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拍



1.

我:“马戏团的各位好呀,我就是你们的编剧and导演,简称‘编导’,你们可以叫我‘凉大编导’。今天找大家过来呢,是为了拍一部剧。”


牧四诚: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


我:“片酬大概千万起步吧。”


白柳一把捂住了牧四诚的嘴,扬起营业假笑:“怎么拍?”




2.

钱柳果然是真的




3.

我:“这部剧呢,叫《重生之黑化逆袭》。”


正在喝水的某+1:“噗!”


正好被喷的一身水牧四诚:“……”


其他人: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生草




4.

白柳一脸深沉:“这个名字开门见山,直击主题,让人一看就清楚了主要内容。”


我:“辛苦了86,憋笑憋的挺不容易的吧?”


白柳:“没关系,加钱就行。”




5.

我:“好的各位,这是你们的剧本,等一下可以开拍了。”


拿到剧本的各位脸色各异,但都有一个共同点,很像我妈突发奇想弄的黑暗料理的颜色


刘佳仪放下剧本面无表情:“我现在可以跑路吗?”


我淡淡:“越往后演片酬越多,现在走一个人就一分钱拿不到。”


刘佳仪看到白柳向自己投来虚伪含笑的目光,眼睛逐渐失去高光。


白柳我【哔——】你爹!又压榨童工!




6.

我:“好了各位,第一幕第一场,Action!”


大家像僵尸一样走到点位,全场大概只有谢塔和白柳脸色如常。




7.

吵吵闹闹的教室里,校草谢塔的书桌里又被塞满了粉红色的情书


白柳用小拳拳锤了一下谢塔的胸口:“讨厌~他们难道不知道你是我的人吗?”


牧四诚:呕


其他人:口区




8.

牧四诚:“??你们?”


刘佳仪一脸怜悯:“敢直接说的就只有你了”


白柳笑眯眯的眼神跨过重重障碍直接落到了牧四诚身上。


牧四诚:背后发凉.jpg




9.

我:“卡!”


我:“白柳,记住,你不是绿茶,你是主角,不用那样子的,懂?”


白柳摸摸下巴,一脸认真:“我觉得我很适合演绿茶。”


谢塔揽住白柳的肩,一脸认真×2:“我觉得还是主角适合你”


白柳:“是吗?”


谢塔严肃点头:“是的”


白柳:“好吧”


谢塔刚刚紧绷的背后肌肉松了下来。


看叭,连谢塔都受不了




10.

白柳突然转头:“可是我还是想试试看”


谢塔刚松下去的肌肉又紧绷起来了。


谢塔表情严肃:“这个角色不适合你”


谢塔转身指向唐二打:“唐二打也是这么觉得的”


唐二打:???


什么时候的事???





11.

白柳看向唐二打


唐二打看到谢塔对他投来的死亡凝视,正色:“对没错,我觉得这个角色一点都不适合你”


他指向木柯:“木柯也是这么觉得的。”


木柯:??????




12.

木柯:真棒,下次得给唐队加个搓皮了,听说那个挺疼的(笑)




13.

白柳看向木柯:“真的?”


木柯推了推眼镜:“这个角色确实不太适合你。”


他转头看向刘佳仪:“是吧?”


还沉浸在阴影中的刘佳仪:……缓缓问号?




14.

刘佳仪和木柯用眼神交流——


刘佳仪:干嘛cue我?!


木柯:你难道想看会长刚刚那样子……吗?


刘佳仪回想了一下,差一点重蹈某猴的悲剧


刘佳仪目光决绝坚定:放着让我来




15.

刘佳仪非常认真地解释:“真的一点都不合适,我听说绿茶的人最后总是家破人亡,众叛亲离”


刘佳仪:“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很容易破产”


白柳瞬间变脸:“我突然觉得我一点都不适合演这个角色了”


白柳摸摸下巴:“真好奇到底是哪个容易破产的可怜人演这个角色呢?”


某猴:……


某猴:&@%#【哔————】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
我的文风是又臭又长的那种类型,相当于水了一堆字又好像嘛都没讲

因为这些是我画不动了的时候才码一点的,所以会很慢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